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市政协七届会议第20200012号提案会办意见的复函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7-22

 

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局关于市政协七届会议第20200012号提案会办意见的复函

 

市自然资源局:

   市政协七届会议第20200012号提案《关于加快“空心村”治理的建议》收悉,经研究,我局会办意见如下:

我局将配合农业农村部门、自然资源部门、文广旅体部门科学评估空心村的开发价值。针对空心村为传统村落,村落中拥有历史建筑、传统建筑等的情况,我局将进一步加大传统村落、历史建筑等保护力度,并协助文广旅体部门对具有开发价值的传统村落进行整体保护开发。对没有保护开发价值的空心村,我局建议采取拆旧复垦的方式,鼓励村民集中到中心村、中心镇居住,完善中心村、中心镇基础设施和文化教育、医疗养老等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推进中心村、中心镇发展。

 

(此页无正文)

 

 

 

                     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7月21日

 

(联系人:蔡雅琴,联系电话:337462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