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市政协七届会议第20200319提案会办意见的函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7-22

 

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市政协七届会议第20200319提案会办意见的函

 

市民政局:

    市政协委员七届会议《关于“以机制创新推进清远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建议》(第20200319号)收悉,经研究,我局提出如下会办意见:

一、积极支持和配合相关工作。加快推进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是一件事关国家发展全局,事关百姓福祉的重要举措,而提升居家养老服务质量对建成高质量的养老服务体系有很大的推动作用我局积极支持与配合。

二、执行相关设计规范,落实无障碍建设。对于新建、改建、扩建公共建筑、居住建筑、居住区、市政工程等涉及养老服务设施工程的建设,我局施工图审查为抓手严格按照《无障碍设计规范》要求落实无障碍设施,要求施工图审查机构将无障碍设施作为施工图审查的重要内容,严格把关,未按要求设置无障碍设施的,不得通过施工图审查并在工程质量监督管理过程中确保相关设施落实到位

 

 

 

                 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7月22日

 

(联系人:陈舒婷  联系电话及传真:0763-337601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