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市政协七届会议第20200160号提案会办意见的函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8-28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市政协七届会议第20200160号提案关于进一步加快生活垃圾分类处理的提案收悉,经研究,我局提出以下会办意见:

一、建议《清远市城市生活垃圾处理条例》尽快出台,方便物业服务企业在物业管理区域根据《清远市城市生活垃圾处理条例》的规定,推行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处理的制度。

二、我局根据工作职责督促、指导各县(市、区)住建局督促、指导物业服务企业在物业管理区域执行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处理的相关规定和推行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处理的制度,配备规范的垃圾分类的垃圾桶,撤走原来在楼道摆放的垃圾桶;对物业服务企业在物业管理区域执行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处理的相关规定的情况进行检查;对因违反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处理规定被相关主管部门责令纠正或行政处罚的物业服务企业进行诚信扣分。

三、我局督促、指导各县(市、区)住建局督促、指导物业服务企业在物业管理区域加强对业主宣传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处理的规定,指导业主执行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处理的制度,对因违反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处理规定的业主进行劝阻和制止,劝阻和制止无效的,及时向城市管理部门报告。

 

                  

 

                 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8月28

 

(联系人:莫开勇    联系电话:337668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