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市政协七届会议第20200130号提案会办意见的函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9-01


 

民政

市政协七届会议第20200130号提案关于加快新型城市社区建设、推进社区管理水平创新的提案收悉,经研究,我局提出以下会办意见:

加快新型城市社区建设推进社区管理水平创新我局根据工作职责督促、指导各县(市、区)住建局督促辖区各物业服务企业,在各个物业管理区域支持、配合新型城市社区建设推进社区管理水平创新 

一、各县(市、区)住建局要指导各物业服务企业提高对新型城市社区建设推进社区管理水平创新的重要性的认识,大力支持和配合街道办事处和社区居委会的工作,执行政府开展新型城市社区建设推进社区管理的各种措施。

、各县(市、区)住建局要采取各种措施加强对物业服务企业的监督管理,规范物业管理行业市场秩序,妥善处理业主、业主委员会于物业服务企业的矛盾和纠纷,共同营造和谐、安稳的社区环境。

三、指导各物业服务企业加强对物业管理区域业主、业主委员会的宣传教育,提高广大业主、业主委员会对新型城市社区建设推进社区管理水平创新的重要性的认识,引导业主、业主委员会大力支持和配合新型城市社区建设推进社区管理水平创新的工作。                 

 

 

 

                  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8月31日

 

(联系人:莫开勇     联系电话:337668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