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市政协七届会议第20200088号提案会办意见的函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9-01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市政协七届会议第20200088号提案《加快5G建设和应用助推清远经济结构转型升级入珠》收悉,经研究,我局提出以下会办意见:

为加快我市5G设施的建设,我局根据工作职责督促、指导各县(市、区)住建局督促辖区各物业服务企业,在各个物业管理区域支持、配合5G设施的建设: 

一、指导各物业服务企业提高对5G设施建设和应用的重要性的认识,为三大运营商在物业管理区域建设5G设施的建设提供便利和帮助。

二、指导各物业服务企业加强对物业管理区域业主的宣传教育,提高广大业主对5G设施建设和应用的重要性的认识,引导业主为三大运营商在物业管理区域建设5G设施的建设提供便利和帮助。                 




 

                  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8月31日

 

(联系人:莫开勇    联系电话:337668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