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市政协七届会议20210189号提案会办意见的函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5-07


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市政协七届会议提案《挖掘我市古驿道的历史文化价值 促进区域旅游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的建议》(第20210189号)已收悉,现结合市住建局的工作职责,提出如下会办意见:

2019年4月,由于机构改革的需要,我局已将绿道建设、南粤古驿道保护与利用两项工作移交市自然资源部门牵头负责,市自然资源部门将传统村落、历史文化街区、历史建筑保护和利用三项工作交由我局牵头负责。为配合文广旅体、自然资源部门挖掘我市古驿道的历史文化价值,促进区域旅游高质量发展,我局结合工作职能,重点围绕古驿道沿线的传统村落、历史文化街区和历史建筑的修缮和管理工作进行推进。

 

专此函达。

         

             

 

                  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5月7日

 

(联系人:蔡雅琴,联系电话:337462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