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市政协七届会议第20210162号提案会办意见的函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6-03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我局对市政协七届会议《强化人才引领助推我市非公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建议》(第20210162的会办意见如下

  1. 根据《清远市企业人才公寓管理办法(试行)(清人才办〔20176号)人才公寓管理工作由市人社局具体负责。

二、对新就业的大中专以上毕业生,《清远市城镇住房保障实施办法(清府办〔201864号)第二十四条规定了申请住房保障的条件、提交资料及办理程序。对符合条件的新就业无房职工,可提供公租房实物配租或发放住房租赁补贴。

三、我局及各县(市、区)住房保障管理部门认真贯彻执行国家、省及市住房保障政策,及时受理新就业无房职工申请核准,20215月全市正在实施保障的新就业无房职工213人,其中实物配租47人、发放住房租赁补贴166人。





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62


(联系人:朱建文     联系电话:3867892















 
                                                                       
20210162-强化人才引领助推我市非公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建议.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