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第20220145号提案会办意见的函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5-26

中共清远市委组织部 :

  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第20220145号提案《以“小微信”实现“大服务”——建议利用信息化手段构建网上社区》收悉,经研究,我局提出以下会办意见:

  一、我局指导各县(市、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建立当地物业服务企业群微信。各县(市、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可以通过微信群向物业服务企业传达国家、省、市、县(市、区)政府及相关部门制定的法律、法规及相关制度,把微信工作群等作为联系企业的基本渠道,听取企业的意见,收集企业的信息,为企业排忧解难。

  二、我局指导各县(市、区)住房城乡建设局指导物业服务企业建立住宅小区业主群微信。物业服务企业可以通过微信群向业主宣传国家、省、市、县(市、区)政府及相关部门制定的法律、法规及相关制度,宣传消防安全、疫情防控、创文巩卫、反诈禁毒、垃圾分类等知识,通报物业服务企业开展物业服务的情况,公示物业服务企业收取分摊费用和支付费用的情况,告知对小区开展维修、增建共用部位、共用设施设备的情况,发出防范台风、强降雨的预警信息,听取业主对物业服务企业的意见,加强业主与物业服务企业的交流等等,将微信群打造成物业服务企业与广大业主便捷联系的基本途径。




  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5月26日    

  (联系人:莫开勇,联系电话:337668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