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市住房城乡建设管理局关于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2018060号建议会办意见的函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18-04-10

市住房城乡建设管理局关于市七届人大三次

会议第2018060号建议会办意见的函

 

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我局对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加强公共场所母婴室建设的建议》(第2018060号)的会办意见如下:

我局积极推动母婴设施建设。于2017年7月12日联合你局等6个部门《转发广东省卫生计生委等11部门关于转发加快推进母婴设施建设指导意见的通知》(清卫函〔2017〕181号),要求各地各单位按照工作职能,认真贯彻落实。为掌握母婴设施建设情况,2018年2月7日,印发了《关于报送母婴设施建设情况的通知》(清建〔2018〕34号),要求各县(市、区)住建、城管、市政局报送母婴设施建设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意见和建议及下一步工作目标。从报送的情况来看,各县(市、区)正在因地制宜、量力而行地在公园广场开展母婴设施建设。其中,清城区在市江滨公园增设了一间母婴室,内设婴儿护理台、婴儿安全椅等设施;阳山县计划在县江滨公园建设2间母婴室;连山县计划在广山公园建设1间母婴室;清新区计划在公园广场建设10间母婴室。

此函。

 

 

 

                  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2018年4月2日

 

(联系人:廖诗芳     联系电话:336823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