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市政协七届会议第20190119号提案会办意见的函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19-04-05

 

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市政协七届

会议第20190119号提案会办意见的函

 

市水利局

市政协七届会议第20190119号提案关于加强二次供水水质管理的建议》收悉,经研究,我局提出以下会办意见:

一、我局将指导物业服务企业加强对物业服务项目二次供水设施日常管理工作,定期委托有资质的专业企业对二次供水设施清洗消毒,保障人民群众的生活饮用水安全和身体健康;指导企业配合市城市供水、卫生行政主管部门对服务项目的二次供水水质进行检查和督察;指导市物业管理协会把企业违反《清远市市区生活饮用水二次供水管理办法》规定的行为纳入行业自律管理范围进行惩处。

二、我局和市财政局正在制定《清远市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管理办法》(已征求意见完毕,正准备报送市司法局进行法律审核)。待《清远市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管理办法》正式出台,对供水设施设备的维修、更新改造就可以启动紧急抢修程序,无须通过“双三分之二”的表决程序,就可以使用物业专项维修资金对供水设施设备进行维修、更新改造。

 

  

                

 

              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4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