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坚持把党的群众路线贯穿于综治维稳工作全过程

来源: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14-06-27

 

市住建局:

坚持把党的群众路线贯穿于综治维稳工作全过程

 综治维稳不仅关系到群众安居乐业,更与社会和谐稳定密切相关。6月18日,市住建局局长吴定移一行9人深入黄花镇综治信访维稳中心、“两代表一委员”工作室和三山村委会荣光村了解基层综治维稳工作情况,并与黄花镇镇委书记黄志星等镇、村党员干部进行座谈。

2013年以来,为改变英德市落后的综治信访维稳工作局面,市住建局对口挂扶英德市黄花镇。市住建局领导高度重视综治维稳挂扶工作,多次前往黄花镇调研指导,先后投入6万元的资金帮扶,为黄花镇更新办公设备、安装视频监控系统,改善基层综治维稳办公环境,提高为民服务效率。经过一年多的对口帮扶,黄花镇及11个村委会被评为2013年英德市信访工作先进单位。

座谈会上,吴定移局长指出要坚持将党的群众路线贯穿于综治维稳工作全过程。一方面,市住建局与黄花镇要加强沟通,共商对策、做好综治维稳工作。另一方面,黄花镇要因地制宜,创新思维,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通过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动综治信访维稳工作取得新进展,为黄花镇各项事业健康有序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市住建局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