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市住建局召开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打击工作第一次联席会议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3-27

 

 

市住建局召开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重点打击工作第一次联席会议

 

3月25日,市住建局总工程师陈宇涛同志在建设大厦403会议室主持召开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打击工作第一次联席会议,通报2020年第一季度重点打击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部署推进下一步住建领域联合打击整治工作。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市自然资源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利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林业局、市信访局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上,各责任单位对第一季度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作部署等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市住建局扫黑办负责同志通报了2020年第一季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就涉住建领域问题线索进行了沟通交流,共同研究下一步重点打击整治工作。

最后,陈宇涛同志对下一步共同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打击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是加强提高思想认识。今年是实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为期目标的决胜之年,各责任单位要以开展“一十百千万”行动为牵引,既要在深挖攻坚上见成效,又要在提质增效上下功夫,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二是加大行业乱象打击力度。各责任单位应通力合作,联动执法,抓住重点,有针对性地开展联合检查,有效遏制我市工程建设领域涉及多部门管理交接处的行业乱象问题,促进我市住建领域有序健康发展。三是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各责任单位要全面梳理提炼专项斗争成熟经验做法及问题,补齐短板,转化为制度规范,完善源头治理、系统治理、综合治理制度体系,形成打击、整治、管理、建设的长效机制,推动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常态化。

 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打击工作第一次联席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