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清远市住建局(人防办)组织开展“4.4”防空警报鸣响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4-09

 

清远市住建局(人防办)组织开展

“4.4”防空警报鸣响活动

 

为了表达清远各族人民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根据国务院的公告、省人防办和市委市政府的通知精神,2020年4月4日10时整,我市市区及各县(市城区统一鸣响了防空警报,警报鸣响信号采用解除警报方式,持续鸣响3分钟(10时00分至10时03分)。防空警报鸣响的同时, 全市住建(人防)部门举行了国旗降半旗和工作人员默哀仪式,表达了深切缅怀之情。

为了做好“4.4”哀悼活动期间防空警报鸣工作,市住建局(人防办)领导高度重视、周密部署。4月3日,市、县(市、区)两级住建部门组织相关技术人员加班加点对全市防空警报设备、通信线路以及控制系统进行了检测,确保警报设施设备始终处于良好状态,为高质量完成防空警报鸣响任务提供了坚实保障

 

图一  向抗疫烈士和逝世同胞致哀

 

图二  技术人员认真检测警报设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