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市工改办召开加快城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存在问题整改会议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5-20

工改办召开加快城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存在问题整改会议


    4月20日,市工改办副主任卢昌耀在市行政服务中心13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加快城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存在问题整改会议,会议围绕加强多平台互联互通、提高数据交换效率、推动审批覆盖面横向扩大、优化接口同步程序、加快各县(市、区)政务服务系统与市级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对接等问题进行深入分析探讨,并提出有力解决措施,进一步提升我市综合办事效率,优化营商环境。市发展改革局、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住房城乡建设局、自然资源局、政务服务中心、广州市中智软件开发有限公司领导和专家参会。

图片1.jpg

与会同志紧紧围绕加快我市城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积极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卢昌耀在总结时要求

一是加快各平台间互联互通。4月25日前完成市级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与省三库一平台对接工作,实现一平台申报、审批、发证。

二是尽快完成“政务云”建设。4月25日前完成云端建设,30日前完成云统计工作。依托大数据为审批提供技术支持。

三是加快形成“三区三线”、“项目策划生成”、“控制性详细规划”等数据,利用好“多规合一”的“一张蓝图”统筹项目实施。

四是提高数据交换效率。按照《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数据共享交换标准(V2.0)》要求,25日前完成城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审批数据产生时间与共享交换至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的时间控制在5分钟以内。

五、尽快收集汇总各部门改革过程中特别是工建系统开发中和联合审图系统使用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或需要省专家答疑或协助处理的技术难点,近期到省工改办登门请教。

是加强宣传引导,扩大审批覆盖面。通过官方网站发布通知公告、建立微信群、窗口印发服务指引、办事指南等方式,进一步加强办事群众对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的操作和理解,引导办事群众逐步使用、适应新的审批方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