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市住建局党组书记调研消防设计审查工作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7-03

 

市住建局党组书记调研消防设计审查工作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2020年7月1日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段军,党组成员、副局长卢昌耀到科技设计科走访座谈,实地了解了消防设计审查工作开展情况。

段军首先对科技设计科承接消防设计审查以来的工作进行了肯定,认为该项工作从摸着石头过河到建章立制再到规范管理,期间党员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同时指出消防设计审查工作技术性强,直接影响到工程消防质量安全,审查人员要认真研读住建部新出台的《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管理暂行规定》和《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细则》等法律、法规和相关技术规范,将政策方向贯彻到工作中。最后,强调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大胆鼓励党员干部多创新,多借鉴广州等先行城市的经验做法,优化工作模式,在保证消防安全和优化营商环境间找到平衡点,破解难点,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

 

(段军到科技计科做走访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