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联合“双报到”社区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纪念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7-03

 

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联合“双报到”

社区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纪念活动

 

为进一步强化机关党员的政治意识、先锋意识和服务意识,7月1日上午,中共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机关第一支部、机关第三支部和清远市人防(民防)信息保障中心党支部联合向群社区党总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纪念活动。活动以机关党员到社区“双报到”工作为载体,秉持“四个一”的服务基层目标,结合禁毒、普法及清城区房地产市场专项整治工作开展宣传,以上专题党课、座谈交流、重温入党誓词、入户宣传志愿服务等形式展开活动。市住建局局长、党组书记段军同志、党组成员李春波、许景旺、罗幸、林凤翔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活动。

党员们首先参加了向群社区党总支的组织生活,由向群社区党总支书记何艺欣同志以“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为主题上了一堂意义深刻、内容丰富的党课,有效提升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增强了使命担当、坚定了履职尽责的决心。随后,党员代表与社区党员干部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了解社区的党组织建设情况、社区管理情况和社区居民的需求,为更好地开展“双报到”服务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座谈后,在向群社区党总支委员的带领下,三个支部的党员参观了凤城党建文化主题公园,重温党的峥嵘岁月,了解清远的过去、凤城的历史和古城的变化。党员们面对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重温了入党时的决心和信念,进一步唤醒了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切实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随后,各支部党员志愿者分头行动,协助社区干部开展消防、禁毒、扫黑除恶知识的入户宣传。向社区居民宣传讲解消防知识、禁毒知识和法律法规知识,引导区居民消除火灾隐患、避免和减少火灾危害,不断提高社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自防自救能力以及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同时结合正在开展的清城区房地产市场专项整治活动,向居民发放《致清城区人民开展房地产市场专项整治的一封信》、住建领域扫黑除恶宣传资料等,活动受到社区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图为党员上“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专题党课)

 

 

(图为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