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清远市住建局到市区混凝土企业开展混凝土质量和安全生产管理调研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7-31

 

清远市住建局到市区混凝土企业开展混凝土

质量和安全生产管理调研活动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充分了解混凝土企业混凝土质量、安全生产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为下一步切实做好混凝土企业管理工作提供更有针对性的方法和思路,2020年7月28日,清远市住建局段军局长带队前往清晟、合展混凝土企业开展调研活动。

本次调研内容主要为,一是混凝土原材料的使用与监督管理问题。重点探讨了混凝土用砂,包括河砂、机制砂、海砂的使用与管理的问题。二是与企业探讨交流企业临时建筑后续安全管理问题。三是混凝土车辆管理问题。四是严格规范使用混凝土实验室问题。企业代表敞开心扉,畅所欲言,积极地建言献策,为调研组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市住建局段军局长充分肯定混凝土企业对建筑行业做出的贡献并进一步要求企业,作为建筑主要材料供应商,企业应当牢固树立百年大计,安全第一的思想,混凝土企业在严格抓好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同时,对核心的质量生产工作更应当常抓不懈,抓好抓实,确保生产的混凝土质量优良,让群众住上“放心房”提供基础性的服务。

市住建局局长段军、总工程师陈宇涛和科技设计科、行政审批科、市建材行业协会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调研组在清远市清晟混凝土有限公司)

 

(调研组在清远市合展混凝土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