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市住建局局长段军带队赴青竹村开展扶贫工作调研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8-10

市住建局局长段军带队赴青竹村

开展扶贫工作调研

 

  2020年8月5日下午,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段军、副局长罗幸、二级调研员梁伟赟一行到挂点帮扶的佛冈县迳头镇青竹村开展扶贫工作调研。佛冈县住建局局长欧阳炽荣、青竹村驻村干部、村“两委”人员参与了此次调研。

_1 

调研组一行在与村委干部交流座谈会后,入户走访了青竹村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深入了解他们脱贫攻坚“八有”落实情况以及生产生活情况,并对贫困户的住房,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是否完善基本居住功能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_2

 

随后,段军同志一行前往青竹村荆竹园跨涌桥工程(市住建局扶贫项目),实地调研项目施工进度,认真听取了工程项目负责人的介绍情况,并现场查看了施工图,对施工现场进行了质量安全指导,督促施工方要加强安全和质量管控力度,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_3

最后,段军同志强调,一是目前我局准备将《清远市农村住宅设计通用图集》印发至各镇村供村民免费选用。今后,在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建设和村镇建设工作中,镇村干部可推荐通用图供村民新建住房或改造使用。二是积极推进荆竹园桥梁建设,确保完满完成项目任务。三是要对标脱贫攻坚目标要求和标准,做好扶贫各项工作,确保脱贫攻坚成果经得起各级考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