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局长段军带队督导检查抓实抓细安全监管执法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1-02

为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分区分类加强安全监管执法,强化企业主体责任落实,10月26日至27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局长段军带队督查连州、连山、阳山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履职情况,并对连州燕喜豪庭工程混凝土支模项目、连州宝通明珠大酒店工程深基坑项目进行现场检查。

针对连山县城规划区内超限额工程未纳入政府部门监管的情况,段军组织连山县政府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召开座谈会,指出未纳入监管的工程存在施工安全隐患、质量无保障,建成后存在消防救援等问题。

督查组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从严从实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将限额以上工程(投资额在100万元以上或者建筑面积在500平方米以上的为限额以上工程)纳入监管,依法处理违法违规行为;各地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要牢牢树立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意识,同时建立健全农村建设管理机制,落实农村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的监管责任和工程各方主体责任,坚决防范和遏制建筑施工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2020年第105期(总第507期)_2 

(市住建局局长段军检查连州宝通明珠大酒店工程项目)

 

2020年第105期(总第507期)_3 

(市住建局局长段军在连山县政府与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举行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