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现场推进时代花城项目周边村民信访积案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1-12

为进一步解决时代花城项目施工影响周边房屋受损信访积案,根据处理的最新进展,11月5日上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副局长罗幸带领相关科室人员到达现场进行踏勘、协调,推进信访问题尽快解决。

时代花城项目信访问题主要是项目桩基础施工期间产生震动致其房屋受损(时代花城项目开发企业为:清远市喜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位于清城区横荷街道办事处岗头村委会下属湴田村内,分二期建设,其中一期2014年7月开工已完工、二期2017年4月开工目前内装修阶段)。由于该项目涉及周边较多村民投诉,我局高度重视,多次组织街道办、开发商、村委及村民代表召开协调会,并持续督促相关方按照协调会精神处理该项目投诉问题。开发商已对前期2019年底登记受损的村民房屋进行了全面协商补偿处理,仅剩三户村民房屋未完全处理。

在现场,罗幸同志现场踏勘了三户房屋的现状,仔细倾听了信访人的诉求,并协调信访村民、村委会干部、房地产企业代表几方进行面对面磋商。会谈中,罗幸同志认真听取各方意见,建议涉事各方本着解决问题的态度,协商一致得出合情合理的处理方案,也要求时代地产项目负责人要以积极的态度、务实的作风,参考前期已协调处理完毕的村民受损房屋的补偿做法,尽快解决。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罗幸于村民家里组织多方磋商)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罗幸现场查看受损房屋情况)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罗幸现场仔细倾听信访人诉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