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局长段军带队检查抓实抓细黑臭水体治理、蓝天保卫战百日冲刺工作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1-19


         为加强我市建筑工地黑臭水体治理工作,落实蓝天保卫战百日冲刺行动,强化企业主体责任落实,1115日上午,市住建局局长段军带队检查澜水河附近建筑工地的情况。

    段军局长在检查中要求奥体中心、工程学院等相关工地要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高度重视大气污染防治及黑臭水体整治工作,对项目仍未落实到位的工作马上进行整改,施工过程中必须做好抑尘措施、做好工地生活废水、泥浆水排放。


    段军指出,大气污染防治和黑臭水体治理是环境污染综合整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升生态环境质量和改善人居环境的重点工作。2020年是城市黑臭水体治理攻坚决战之年,也是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的收官之年,要集中力量落实整治工作,确保城市黑臭水体治理、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年度工作目标如期实现;持续优化施工环境,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