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市住建局领导带队检查佛冈县农村房屋安全工作情况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2-23

    2020年12月16日上午,市住建局二级调研员梁伟赟同志带队前往佛冈县突击检查农村削坡建房隐患排查整治及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检查组先后前往了汤塘镇江坳村、石角镇小潭村实地踏勘农村削坡建房风险点整治及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情况。

 2020年第119期(总第521期)_2

(市住建局二级调研员梁伟赟同志踏勘农村削坡建房整治风险点)

2020年第119期(总第521期)_3

 (市住建局二级调研员梁伟赟同志与佛冈县住建局同志座谈)

 

    梁伟赟同志要求,一是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要立即建立工作协调机制,住建部门牵头组织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要指导督促镇村做好农村房屋安全隐患的排查,对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用作经营的自建房,要产权人、使用人立即整治,确保经营场所安全。二是农村房屋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工作,目前佛冈县工作进度滞后,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确保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要抓紧时间,加快进度,确保2020年农村削坡建房风险点排查认定和整治工作在2020年12月底前全面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