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市住建局副局长许景旺带队检查人防设备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2-28



为认真贯彻落实我局关于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年终岁尾安全生产工作,按照《市住建局领导同志带队检查督查安全生产工作实施方案》要求,1224日,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景旺带领人防科的同志到我市人防设备企业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许景旺副局长一行先后到清远市广盛民防工程有限公司和广东东煌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检查。通过查阅有关资料和现场察看,主要对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隐患排查治理、事故防范措施、安全生产制度、开展安全教育以及日常消防安全巡查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

许景旺副局长在检查中强调,企业必须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切实落实岗位责任。同时要求落实元旦值班制度,加强生产车间员工宿舍用电、用气的管理,确保岁末年初安全无事故。


图一 检查组查阅相关资料

图二 实地查看安全生产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