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市住建局副局长许景旺带队检查单建人防地下室停车场安全管理工作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1-18



         为贯彻落实我局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做好我市单建人防工程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根据《市住建局领导同志带队检查督查安全生产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2021114日上午,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景旺带队到我市单建人防工程进行检查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市体育馆单建人防地下室停车场与市文化广场单建人防地下室停车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主要对现场设备状态、人员持证上岗、安全生产责任书、安全管理规定、安全生产保险、安全巡查记录等进行了查看。检查组认为市德晟公共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对两个地下停车场的管理比较规范,但在应急预案的演练上要定期组织实施,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改要形成一个闭环的资料,进一步提升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停车场经营安全。

许景旺副局长在检查中强调,德晟公司必须落实好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停车场安全管理人员、值班作业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加强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两个地下停车场安全无事故。


(图一 实地查看安全生产情况)

(图二 实地查看安全消防水泵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