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局长段军同志带队检查建筑工地做好岁末年初施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1-21



119日上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局长段军带队检查建筑施工安全生产,随机抽取雅居乐花园、中梁一号、石榴春江河畔等在建项目。现场查看了雅居乐花园三期地下室基坑开挖、支护施工、外架拆除、了解中梁一号屋面主体花架施工方案等情况,详细询问了项目春节期间工作安排和工地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并倡议辖区内建设项目参建各方的工作人员尽量留在清远本地过年。

检查组发现,项目基坑、外架拆除施工、卸料平台存在安全隐患和施工布置面窄、交叉作业工序多等问题。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检查组要求项目逐一排除,举一反三,立即开展全面的安全检查,落实安全隐患闭环整改。

段军强调,一是岁末年初是施工旺季,项目必须重视安全生产,不能盲目赶工;二是根据春节前后人员流动的实际情况,项目要做好疫情防控的应急预案并组织实施;三是若春节假期加班,项目要做好协调,加强人员值班值守,提升一级进行工地安全管理;四是继续做好工地扬尘工作,落实好六个百分百措施。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局长段军检查雅居乐花园三期地下室

基坑开挖、支护施工)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局长段军检查石榴春江河畔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