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局长段军带队督查房屋市政工程春节节前质量、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2-07

切实加强春节前安全防范工作,确保落实疫情防控措施,25日上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段军带队广东科贸职业技术学院和奥体中心体育场项目进行检查工作,现场督查我市房屋市政工程春节节前工程质量、安全、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段军现场向项目部派发了疫情防控法律知识读本,提醒要认真学习。

(段军局长率队督查广东科贸职业技术学院)


段军听取了项目工程建设单位、施工单位春节期间关于工程质量、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情况。项目工程的基坑施工、吊装等危大方案均已编制审查并经第三方核查通过,特种工人持证上岗,疫情防控物资准备充足,建立了人员流动台账,管理人员到岗到位。

段军强调,春节期间继续施工的房屋市政工程要严格做好提级管控工作,狠抓责任落实,层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提级安全管理,合理控制生产节奏,确保安全生产;要不折不扣地落实防疫措施,加强疫情防控春节版“工地八条”宣传,保证防疫物资充足,保持房屋市政工程封闭式管理,做好人员进出台账工作,持续做好爱国卫生运动。


(段军局长向施工单位派发疫情防控法律知识读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