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市住建局迎营商环境现场考评工作

来源: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4-02


 

    3月24日-25日,省情调查研究中心评价组赴我市开展营商环境现场考评工作。为做好现场考评工作,市住建局派出迎评小组会同相关部门参加了“建筑许可”、“获得电力”、“获得用水、用气”、“财产登记”、“招标投标”考评工作。

24日,省评价组首先来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对办理建筑许可指标中的政务大厅建设、服务便利度情况、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运行及系统使用操作等内容进行了现场考评。随后,考评组又来到和富广场了解不动产登记相关情况,迎评小组成员配合市自然资源局进行问题答复。

 

图片2.png 

25日,在市供电局4楼会议室开展“建筑许可”、“获得电力”、“获得用水、用气”座谈会。首先,市住建局副局长卢昌耀汇报了我市办理建筑许可指标情况,并结合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对我市工作亮点一一说明。省考评组各成员针对调查问卷和便利度调查表与参会人员进行座谈交流。随后,迎评小组配合相关部门对“获得电力”、“获得用水、用气”指标逐一答复。

当日下午,在招标投标指标座谈会上,迎评小组成员配合政务服务中心完成招标投标指标考评工作。

 

图片3.png 

 

 会后,省考评组对我局积极配合的工作态度表示认可和肯定。希望我局持续加强优化营商环境力度,加快推动清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