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转发关于开展建筑企业跨地区承揽业务要求设立分(子)公司问题治理工作的通知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2-09

各县(市、区)住建局:

现将《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转发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建筑企业跨地区承揽业务要求设立分(子)公司问题治理工作的通知》(粤建市函〔2021〕99号)转发给你们,请按通知认真贯彻落实。

各县(市、区)住建局要制定招标文件抽查方案,原则上对2021年1月1日至3月20日发布招标文件、尚未开标的依法必须招标项目按省住建厅有关工作要求实行100%抽查,并于2021年3月20日前将本地区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形成书面报告(盖章版和可编辑电子版)报送我局建筑市场管理科。书面报告内容包括招投标政策和招标文件范本存在问题自查自纠、招标文件抽查、投诉信访处理、宣传情况及有关治理工作成效数据(按附件要求),好经验好做法可一并报送。

我局将适时对各县(市、区)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开展治理情况进行抽查。

 

 

附件:1.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转发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建筑企业跨地区承揽业务要求设立分(子)公司问题治理工作的通知(粤建市函〔2021〕99号)

 

 

 

                 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2月9       

 

 

(联系人:梁汉锋,电话:0763-3370322;传真:0763-3370322;电子邮箱:qyzjjjzscglk@163.com)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转发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建筑企业跨地区承揽业务要求设立分(子)公司问题治理工作的通知(粤建市函〔2021〕99号).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