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开展2021年度清远市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中国政府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0-15



清远市各勘察设计单位:

为了提高我市工程勘察设计水平,推动工程勘察设计行业技术创新与技术进步,引导、鼓励广大勘察设计人员创作出更多的质量优、水平高、效益好的优秀工程勘察设计项目,根据《清远市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评选办法》(清勘设协字〔2021〕第09号),经研究决定开展2021年度清远市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申报单位必须依法取得相应的工程勘察、工程设计资质证书,所申报的工程勘察设计项目无质量安全事故。

()申报项目应符合《清远市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评选办法》要求。
    二、申报范围

1、工程勘察项目。

2、建筑工程项目。

3、市政工程项目。

4、园林景观设计项目。

5、其他(公路、水利、电力、石化、冶金等项目)(申报细则参考市政工程项目)。

 三、申报程序

()本市市区范围内勘察设计项目,直接将申报材料报送市勘察设计行业协会,由协会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

()各县(市、区)的勘察设计项目,由各单位出具承诺业绩真实的承诺书(法人手写签名,盖公章),报送市勘察设计行业协会。

 四、申报要求

()请按各申报专业要求,填报相关申报材料;

()《申报表》(见附件)一式二份(A4纸规格软皮装订);

()附件材料均为书面资料,并附目录,一式一份(宜A3纸规格软皮装订);

()电子版一份(含申报表、附件材料的JPG格式图片)用光盘贮存报送(同一单位申报的项目,可将项目用文件夹区分,刻录在同一光盘中)。

 五、报送时间

20211018日至20211118

 六、其他事宜

()申报表中“主要设计人员”栏中,主要勘察设计人员申报顺序应按照设计中所起的作用排列,并与提供的勘察设计文件一致。如勘察设计文件中为电子签名,应提供此项目所有人员名单、纸质签名并加盖企业公章。境外人员不须填写此表,人员名单一经申报后不得更改;

()凡获奖项目申报材料不再退回;未获奖项目自评选结果公布之日起,由协会保留3个月,申报单位可以取回,逾期不再保留。

本次评选活动不收取申报费用。

报送地址: 清远市连江路建北大厦二楼清远市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邮编:511515)。

联系电话:0763-3337001;联系人:文赛夫、彭靖

申报表格下载:

  1. 清远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网站:

http://www.gdqy.gov.cn/channel/qyszjj/

  1. 清远市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网站:

http://www.qykcsj.cn/

  1. 通过清远市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QQ群文件中下载

QQ群号:236615859499636273


附件:各专业申报细则







清远市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

20211012  





 
                                                                       
各专业申报细则.zip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