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表扬广东睿博建筑设计研究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参与市级2020-2021年已整治农村削坡建房风险点“回头看”工作的通报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1-23


各有关企业:

根据乡村振兴资金管理使用暨农村集体“三资”管理专项巡察反馈农村削坡建房风险点存在整治档案与整治内容不符、整治不实等问题,我局印发了《关于紧急开展2020-2021年度已整治农村削坡建房风险点“回头看”的通知》《关于开展2020-2021年已整治农村削坡建房风险点市级“回头看”工作的通知》,明确市级按照极高风险、高风险点全覆盖,中低风险点不低于10%的比例抽查全市2020-2021年已整治农村削坡建房风险点。

由于此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所需技术力量要求高,广东睿博建筑设计研究有限公司等12家单位主动派遣专业技术人员,积极参与市级农村削坡建房“回头看”工作,并于10月24日-28日,前往各县(市、区)对2020-2021年已整治农村削坡建房风险点进行“回头看”抽查,已形成《清远市2020-2021年度已整治农村削坡建房风险点“回头看”发现问题整治工作台账(市级)》为下一步整治提供了非常重要的基础材料。

为表扬先进,进一步激励有关单位和个人积极主动协助政府部门开展工作,经我局决定,对参与市级2020-2021年已整治农村削坡建房“回头看”工作的广东睿博建筑设计研究有限公司等12家单位及参与的专业技术人员(名单详见附件)给予通报表扬。希望受到表扬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附件:参加清远市2020-2021年已整治农村削坡建房风

险点市级“回头看”单位及人员名单




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11月23日


 
                                                                       
参加清远市2020-2021年已整治农村削坡建房风险点市级“回头看”单位及人员名单.et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