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自然资源局

清远市规划建设档案馆2018年部门预算公开

来源:清远市空间规划信息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18-02-05

 

 

 

清远市规划建设档案馆2018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主要职责

(一)负责市规划区内规划管理业务档案、建设工程档案、地下管线档案等城乡规划建设档案的统一接收、保管及城乡规划建设档案信息资源的开发利用、档案编研和珍贵城乡规划建设历史档案的征集保护工作

(二)负责市规划区内城乡规划建设档案信息化管理系统的建设、运用和维护,包括档案资料的整理、编目、检索、扫描等数字化录入、数据库建立与管理、应用系统开发维护等。

(三)负责对全市各建设单位、各县(市、区)的城乡规划建设档案工作从业人员的业务培训工作;负责展示清远市城市发展的历史轨迹、近期规划和远景规划;负责编制规划展陈计划、展陈任务书和展陈大纲,以及展览内容、展览方案、工艺美术的审查;负责城市规划展览馆的接待、讲解、对外交流和日常维护,以及展陈内容动态更新及维护。

(四)承担市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机构设置

(一)为清远市城乡规划局管理的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正科级,201710月份设立,无下属预算单位。

(二)我单位有事业编制11名,年初实有在职人员11,退休人员2人。

2018年部门预算财政拨款收支情况总体说明

清远市规划建设档案馆2018年财政拨款收支总预算145.54万元。收入包括: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45.54万元;支出包括: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6.84万元、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2.6万元、城乡社区支出110.98万元、住房保障支出15.12万元。(我单位为201710月份新设立单位,2017年无预算无开支。)

    四、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说明

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145.54万元,其中:

人员经费130.14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其他工资福利支出、退休费、医疗费、奖励金、住房公积金、其他对个人的家庭的补助支出。

公用经费15.4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电费、差旅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五、2018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说明

    清远市规划建设档案馆2018年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

六、2018“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清远市规划建设档案馆2018年部门预算一般公共预算安排“三公”经费合计4.5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经费预算0公务用车购置费预算为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3.5万元公务用车保有量2)、公务接待费预算1万元(我馆为201710月份新设立单位,2017年无预算无开支。)

 

七、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

     我单位为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无机关运行经费。

    (二)政府采购情况。

    2018清远市规划建设档案馆政府采购预算总额.8万元,是货物类采购预算7.8万元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171231日,我2台公务用车。2018年部门预算未安排购置车辆及单位价值200 万元以上大型设备。

(四)绩效目标设置情况。

 2018年无绩效考评项目。

八、名词解释

    (一)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二)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三)“三公”经费:是指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指单位工作人员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指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用车是指用于履行公务的机动车辆,包括领导干部用车、一般公务用车和执法执勤用车。公务接待费,指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四)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包括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咨询费、手续费、水费、电费、邮电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维修(护)费、会议费、培训费、福利费、工会经费、公务接待费、因公出国(境)费、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办公设备购置费以及其他支出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