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自然资源局

清远市国土资源局清城分局2016年度部门决算公开情况说明及公开表

来源:清远市空间规划信息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17-09-25

 

一、部门职能

清远市国土资源局清城分局是清远市国土资源局的派出机构,管理清城区国土、矿产资源、测绘事业的工作部门。主要职责是:

1、贯彻执行国家有关土地、矿产、测绘管理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拟定清城区有关规章制度并组织实施,负责有关行政处罚的听证。

2、编制和实施区的国土规划、土地资源保护与合理利用规划和矿产资源规划;参与报市人民政府审批的城市总体规划的审核、指导和审核镇级土地利用总体规划。

3、监督检查镇国土资源部门行政执法和土地规划执行情况;统筹协调国土整治活动,依法保护土地所有者和使用者的合法权益,承办并组织调处权属纠纷,查处违法案件。

4、贯彻实施国家的耕地保护和鼓励耕地开发政策,实施农用地用途管制,组织基本农田保护;拟定未利用土地开发,土地整理、土地复垦和开发耕地规划并进行指导监督,确保耕地总量占补平衡。

5、统一管理城乡土地、负责实施土地利用规划、开发与保护;组织土地资源调查、地籍调查、土地统计和动态监测;管理土地确权、城乡地籍、土地定级和登记发证等工作。

6、依法监督和管理土地交易市场,对土地征用、划拨及土地使用权出让、租赁、作价出资、转让、交易和政府收购等进行全程管理和监督检查;指导农村集体非农建设用地使用权流转管理;承担报市、省人民政府审批的各类用地的审查报批工作。

    二、机构设置

 设7个职能股室:1、办公室;2、土地利用股;3、地质

矿产资源管理股;4、执法监察股;5、地籍与测绘管理股;6、土地规划与耕地保护股;7、地质勘查与环境保护股。

三、预算执行情况分析

(一)、收入支出结构分析

本年收入为1562.71万元,其中财政拨款1288.88万元,占总收入的82%,其他收入273.84万元,占总收入的18%。

本年基本支出为1564.96万元。

(二)、收入与预算对比

2016年我单位预算指标总收入为1211.04万元,实际全年收入为1562.71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288.88万元;其他收入为273.84万元。

   (三)、收入支出与上年度对比分析

   1、2016年较2015年总收入同比减少了210.28万元。

    2、2016年较2015年总支出减少203.29万元

(四)2016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6年度财政拨款支出1564.96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78.63万元,占5.02%;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20.82万元,占1.33%;国土海洋气象等支出1332.57万元,占 85.15 %;住房保障支出132.93万元,占8.5 %。

(五)2016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6年度财政拨款基本支出 1301.74 万元,其中:人员经费 975.71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社会保障缴费等;公用经费326.03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手续费、电费、邮电费、差旅费等。

 (六)2016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6年度“三公”经费支出预算为54万元,支出决算为18.59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支出为0元,公务用车运行费预算为34万元,决算数为9.84万元,同上年比减少5.89万元。公务接待预算为20万元,决算数为8.75万元,同上年比减少3.45万元。

2016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比2015年度决算减少主要原因:因严格执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有关文件精神,为降低行政成本,建立了勤俭节约长效机制,我局“三公”经费同比去年有所下降。

2、“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1)我单位无因公出国(境)团组情况。

    (2)公务用车购置及保有情况:本年度本单位没有使用公共预算财政拨款购置公务用车,年末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开支运行维护费的公务用车保有量 4 辆。

(3)公务接待情况:本年度本单位使用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的国内公务接待95 批次,1100人次,共 8.75万元。

(七)2016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我单位没有政府性基金收入,也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安排的支出,故2016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没有数据。

(八)2016年度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2016年度我单位机关运行经费支出326.03万元。

(九)2016年度政府采购情况

     2016年我局固定资产共计4.84万元,主要是办公设备购置。

(十)2016年度国有资产情况

截止2016年12月31日,本部门共有车辆4辆,其中,一般公务用车1辆,一般执法用车3辆。

(十一)2016年度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说明

    2016年度我单位没有绩效评价项目。

 

http://cms

 



 

http://cms

 



 

http://cms

 



 

http://cms



 

http://cms



 

http://cms



 

http://cms

 



 

http://cm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