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自然资源局

清远市地质环境监测站2017年部门预算单位概况

来源:清远市空间规划信息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17-02-14

    一、部门职能

   清远市地质环境监测站是清远市国土资源局的下属一类事业单位。主要职责是:负责拟定全市地质环境监测规划并组织实施,承担市域地下水动态监测,管理全市地下水数据库,组织开展地质灾害调查监测、数据收集统计和信息系统建设,为地质灾害防治提供技术支撑,承担全市地质遗迹的保护和管理,承担地质灾害的调查研究、防治规划编制和预警预报的事务性工作;承担汛期地质灾害巡查和应急处置工作,指导县市区开展地质灾害应急处置工作。

   二、机构设置

   核定事业编制5名,站长1名(正科级)。

 

   附件:地质环境监测站2017年部门预算公开表.xls

 

 

 

 

 

 

清远市地质环境监测站2017年

部门预算安排情况说明

 

   一、关于我单位2017年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情况的总体说明

   总收入全部为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包括: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收入61.5088万元;支出包括:事业运行44.529万元,住房公积金5.76万元,事业单位医疗1.1568万元,专项资金10万元。

   二、关于我单位2017 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说明

   我单位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 61.5088万元,其中:人员经费44.5088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住房公积金、改革性补贴、对个人和家庭补助

   公用经费7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水费、电费、差旅费、邮电费、租赁费、会议费、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差旅费、维修(护)费、培训费、委托业务费、工会费、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办公设备购置。

   三、关于我单位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我单位2017年安排“三公”经费预算合计 1.28万元,2016年预算相比减少3万元,下降70.1%。其中:

   因公出国(境)经费预算0万元。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万元,比2016年预算减少3万元,下降70.1%

公务接待费预算1.28万元,与2016年预算持平。

   四、关于我单位2017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的说明

   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五、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

   2017年我单位的事业运行经费财政拨款预算 44.592万元,比2016年预算增加9.77万元,上升28%

  (二)政府采购情况。

   2017年我单位政府采购预算总额1.5万元,主要是办公设备购置。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16年12月31日,单位车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