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自然资源局

清远市土地整理中心2017年部门预算单位概况

来源:清远市空间规划信息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17-02-14

   一、部门职能

   清远市土地整理中心是清远市国土资源局的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主要职责是:承担全市行政区域内土地复垦、土地开发整理项目工程的立项审核、工程实施、监督管理和竣工验收等事务性工作;承担全市范围内国家、省投资土地开发整理项目的申报和管理;参与全市行政区域内基本农田保护工作,推进基本农田保护区示范区建设工作;参与全市区域内耕地占补平衡工作,落实占补平衡项目方案的编制、报批、监督和管理工作;运作耕地开垦费、新增耕地有偿使用费。

   二、机构设置

   正科级事业单位,编制11人

 

   附件:土地整理中心2017年部门预算公开表.xls

 

 

 

 

 

清远市土地整理中心2017年

部门预算安排情况说明

 

   一、关于我单位2017年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情况的总体说明

   总收入全部为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包括: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收入129.4714万元;支出包括:个人经费71.137万元,改革性补贴27.3万元,公用经费15.4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15.6344万元。

   二、关于我单位2017 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说明

我单位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129.4714万元,其中:

人员经费114.08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社会保障缴费、其他工资福利支出、退休费、生活补助、医疗费、住房公积金。

   公用经费15.4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水费、电费、差旅费、邮电费、租赁费、会议费、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差旅费、维修(护)费、培训费、委托业务费、工会费、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办公设备购置。

   三、关于我单位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我单位2017年安排“三公”经费预算合计7.08万元,2016年预算持平,略有下降。其中:

   因公出国(境)经费预算0万元。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5万元,比2016年预算持平

   公务接待费预算2.08万元,与2016年预算持平。

   四、关于我单位2017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的说明

   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五、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

   2017年我单位的运行经费财政拨款预算 129.4714万元,比2016年预算增加23.35万元,上升22%

  (二)政府采购情况。

   2017 年我单位政府采购预算总额1元,主要是办公设备购置。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16年12月31日,单位共有1台车辆,其中,一般公务用车1 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