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传达 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6-04

       6月2日,清远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第12次党组扩大会,专题学习2020全国两会主要精神。局管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及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确保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全面把握全国两会部署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是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二是全面深入学习宣传好全国两会精神。通过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小组集中学习等方式,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迅速掀起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热潮。三是以实际成效体现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化“一二三四五六”工作思路及部署要求,重点打牢“七个基础”,推进“八个一”建设,以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为目标,创新行政服务方式,提升行政服务效能,大力推进“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加快“放管服”改革,全力推进各项改革创新发展工作,不断推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一要增强政治责任、政治自觉,恪守政治规矩,工作认真再认真。二要把握历史机遇,发扬敢想敢干精神,创新再创新。三要干一件成一件,工作落实再落实。四要强化制度建设,管理规范再规范。


DSC_776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