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总工程师周传世到我市英德连樟村调研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7-03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省“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工作部署,了解我市“数字乡村”发展情况,加快推进政务服务一体机基层覆盖,7月1日上午,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总工程师、二级巡视员周传世带领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数字广东网络建设有限公司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我市英德连樟村开展实地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702161423.jpg


       周传世一行现场考察了连樟客厅,调研了连樟村党群服务中心,详细了解政务服务一体机在该村的服务需求和应用情况,以及当地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等。


微信图片_202007021614231.jpg


       周传世对今年以来我市坚决克服新冠疫情不利因素,化危为机,变中求新,大力推进“数字政府”“5G+数字乡村”及“八个一”建设等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周传世希望我市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抢抓机遇,感恩奋进,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数字乡村发展战略纲要》和《广东省“数字政府”改革建设2020年工作要点》有关部署要求,依托全省“数字政府”改革建设的统一大平台,以推进基层全面部署推广政务服务一体机为切入点,切实加快政务服务“一网办、一地办、一窗办、一次办、一机办”发展步伐,为破解城乡二元结构、加快城乡融合发展提供新时代“清远经验”。


微信图片_202007021614232.jpg


      清远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局长李斌、英德市副市长潘斌等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