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8-27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充分挖掘“七夕”节的深厚文化内涵,2020年8月25日七夕节当天下午,清远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在局13楼大会议室开展“我们的节日”-“以诗之名,诵读浪漫”七夕诗歌朗诵会。


图片1.jpg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借助各种传统七夕文化元素,通过歌曲《我要你》、《喜欢你》、《只是太爱你》、《明天会更好》,故事《这隔着玻璃的一吻,是爱情最美好的样子》、朗诵《将进酒》、观看《中国好人·谢海华 谢芳:勇敢夫妻爱一生》视频等形式多样的节目和丰富多彩的内容,营造节日氛围,突出忠贞爱情、家庭和睦节日主题,同时宣扬在疫情防控中一些平凡人的英雄事迹,引导人们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婚恋观、家庭观,让“七夕”这个传承千年的节日在新时代焕发出新魅力。


图片2.jpg

讲述首批冲到一线抗疫医护人员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四医院陈颖爱情故事


图片3.jpg

演唱歌曲《我要你》


图片4.jpg

演唱歌曲《喜欢你》


图片5.jpg

演唱歌曲《只是太爱你》


图片6.jpg

朗诵《将进酒》


图片7.jpg

合唱《明天会更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