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党组书记上党课 激励干部职工勇当大数据时代的“拓荒牛”“实干家”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0-2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的工作要求,10月26日下午,清远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斌以“牢记初心使命,提高‘七种能力’,勇当大数据时代的‘拓荒牛’‘实干家’”为题上了一堂精彩党课。


已编辑图片


       李斌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视察清远重要讲话精神、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的学习领悟和工作实践,教育引导全市政数系统的干部职工要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以正确的认识和具体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经常开展政治体检,不断推进自我革命;要不断提高“七种能力”,做大数据时代的“拓荒牛”“实干家”。


微信图片_20201028113239.jpg



       奋进新时代,创造新未来。李斌激励大家善于迎难而上,发扬伟大长征精神、抗美援朝精神,雄赳赳,气昂昂,以思想破冰引领改革突围,大力弘扬清远改革精神,“逢山开路、遇水搭桥”,“踏平坎坷成大道,斗罢艰险又出发”,“一天当作两天用,两步并作一步走”,努力推进全市“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和“放管服”改革,大力构建一体化政务服务体系,为营造政治清明、政府清廉、政务清晰、政企亲清、干部清正的良好营商环境作出贡献,创造出无愧于新时代的发展奇迹!

       除市政数局、市政务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主会场参加学习外,党课还以粤视会的形式传输到各县(市、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及其下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参加学习。利用“粤视会”这一信息化手段送学上门,是本次党课的一大亮点,也为今后统筹全市政数系统党建和业务学习培训开了一个好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