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开展2021年春节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1-25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22日上午,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斌,党组成员、副局长黄爱军一行4人前往英德市东华镇重新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并结合当前农村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指导。



      慰问组一行在村两委干部、驻村干部的陪同下,走村入户到当地10户困难群众家中进行慰问,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并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鼓励村民感恩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努力依靠自身奋斗和各方面的支持,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看到村民脱贫后过上幸福生活和沿途的新变化新气象,尤其是看到由广州无线电集团公司和市政数局支持捐助安装的一排排太阳能新路灯,慰问组的同志感到无比欣慰和鼓舞,李斌充分肯定重新村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鼓励再接再厉,接续奋斗,夯实新基础,打造新亮点,努力建成全省、全市乡村振兴的示范村。



       期间,李斌还为村两委干部和部分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主题党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十一次、十二次全会以及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同时强调做好村两委换届选举和农村疫情防控工作,特别要精确摸清外出、返回人员的底数,全面排查造册登记,同心协力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确保平安健康欢度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