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12345热线中心举办业务技能知识竞赛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2-25

       12月3日,清远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下半年业务技能知识竞赛圆满结束,本次竞赛分别角逐出12个业务专家和3个综合业务单项奖。通过“以训代练、以赛促练”的竞赛方式进一步巩固了客服人员的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提升了客服人员的服务意识和工作责任感,打造“便民、利民、亲民、惠民”的服务理念,倡导“热线、细心、耐心、爱心”的职业素养,提高我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的工作效率和质量奠定扎实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201225094229.jpg


       本次竞赛分为“社会保险、公积金、劳动纠纷、消费维权”四支业务分队,参赛选手自由选择业务分队报名参加。

       10月,参赛选手通过不断刷题练习,熟悉各项题型和知识点。

       11月,参赛选手按所选的分队进行笔试统考,每支分队选出前三名成为该分队的业务专家。

       12月,在四个分队产生的十二名业务专家角逐综合业务最强王者,决出冠亚季军。


微信图片_20201225094229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