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开展“文明进行时,党员志愿行”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2-10

       为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把党的温暖送到特殊困难群体心中,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8日上午,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市政务服务中心3名党员同志到结对帮扶对象汤先生家里开展“文明进行时,党员志愿行”走访慰问活动。

       在活动中,慰问组与汤先生家庭闲话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以及生活当中遇到的困难,勉励他们要继续用乐观向上的态度面对生活,自强不息,树立生活的信心,有困难要及时反映;同时叮嘱他们在疫情期间要做好个人健康防护,春节期间少走动、少聚集,注意保重身体。

      最后,慰问组送上了慰问金和春节对联,暖心的话语和浓浓的关怀,让汤先生一家倍感节日温暖,活动气氛十分融洽。


慰问照片.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