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上班第一天,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领导拜年送祝福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2-19

微信图片_20210219092132.jpg


       2月18日,春节假期后第一天,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斌率局及政务服务中心全体班子成员到局机关各科室、市政务服务中心各部室和市政务服务大厅,向在岗的全体干部职工拜年,致以新春的祝福。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李斌激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思想,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十大行动方案确定的工作任务和目标要求,以“数字政府”改革建设为先导,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全年工作起好头、开好局,更加出色地完成2021年各项工作,让“数字政府”改革建设成果惠及更多企业和群众。


 微信图片_202102190921321.jpg微信图片_20210219092132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