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部署2021年开年工作:抓好党建,落实行动,保障安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2-26

       2月20日上午,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2月18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21年开年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226152853.jpg


       会议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年,也是“行动年”。要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围绕抓好党建、落实行动、保障安全这三条主线展开全局各项工作。一要抓好党建。加强政治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请示报告制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落实行动。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一切行动听指挥,落实主责主业,牵住“牛鼻子”,抓紧抓实市“十大行动方案”和局“10+2”项目建设行动方案共59项具体工作任务,抓住重点,打造亮点,干出成效,干成样板,搭建“数字政府”的“四梁八柱”,加快“数字清远”大厦建设。三要保障安全。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全面加强云、网、数及生产安全工作,加强督查和信息工作。坚决把纪律挺在前面,运用大数据强化纪律监督。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振“精气神”,把握“时度效”,锤炼“胆识谋”,奋力“闯创干”,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多走访调研,多思考创新,多商量沟通,多听意见,多想办法,行动快、准、稳、实、廉,一张蓝图干到底。要调动每个人的积极性,每个人都了不起,每个人都多干事,每个人都把手头上每一件小事做好。要以行动为先导,以工作论英雄,以业绩论成败,辛勤耕耘,勇往直前,全力推进全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促进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及市政务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