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组织召开12345热线疑难工单协调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3-09

       2月24日,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根据12345热线疑难工单的情况,在市政数局十三楼大会议室,组织市直和清城区相关职能部门召开路灯、道路规划类疑难工单协调会,参加会议的有市委编办、高新区管委会、市公安局、市自然资源局、市代建局、市公路事务中心、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清城区政数局、清城区委编办、清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自然资源局清城区分局。


微信图片_202103090909081.jpg


       会上,市政数局四级调研员何国兴主持,参会人员针对道路新增路灯、红绿灯、非机动车道、人行道等疑难工单提出处理意见和建议。经过一番探讨,最后明确了道路移交前后新增道路设施的首接责任部门和工单处理流程。会上还明确了当前五宗疑难工单的责任部门,并要求尽快答复市民。


微信图片_20210309090908.jpg


       会议指出,12345热线是架起人民群众与政府的沟通桥梁,为人民群众解决困难和化解矛盾,热线承办单位要主动作为,加强协作,积极履职,合理诉求及时处理到位,不合理诉求耐心解释到位,真心实意解决好群众困难,真正做到群众诉求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让群众满意、让政府放心。


已编辑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