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到清远市考察交流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3-09

       3月3日上午,茂名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祥一行5人到清远市考察调研交流,清远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陪同调研。

       陈祥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市政务服务大厅,详细了解大厅配套、窗口设置、事项进驻、自助服务区、企业开办服务“一窗通办”等基本情况,随后,双方进行座谈交流。陈祥对清远政数局工作人员的精气神面貌、管理水平、“数字政府”改革建设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在大厅管理方面有不少理念很新颖,政务晓屋、广清跨城通办等做法,既有特色又适应清远实际应用。双方就标杆政务服务大厅创建、跨域通办以及创文工作、12345热线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陈祥一行还到清远市民卡有限公司调研,就清远市民卡系统建设改造以及有关数据管理及应用等方面情况进行深入了解,陈祥表示,清远市民卡中心在商户开拓、系统维护等方面成功经验值得学习借鉴,激发了新的灵感,为今后政务服务及数据管理发展方向提供了更大的空间和更多的可能。

       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双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互学互促,后发赶超,推动两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工作上新台阶,更好助力当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3041458522.jpg微信图片_20210304145852.jpg微信图片_20210304145852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