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赴梅州市学习考察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3-09

       为学习借鉴梅州市在推进“数字政府”改革、智慧城市及政务外网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加快推动我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3月4日至5日,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斌率队一行到梅州市学习考察。梅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彩波等陪同调研。


已编辑图片

微信图片_20210309095548.jpg微信图片_20210309095453.jpg

       李斌一行详细了解梅州“智慧城市”工作进展,实地考察了“智慧建设”及梅江区“智慧社区”、“智慧小镇”的运行情况,并开展现场交流,参观梅州市及梅江区政务服务办事大厅。

       李斌对梅州市积极推动智慧城市建设,提高社会治理的数字化水平,提升政府的办事效率和服务功能等工作表示赞赏,并表示此次到梅州市学习交流启发很大,收获良多,清远市政数局将在此学习考察的基础上,充分借鉴兄弟单位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清远实际,切实加快“数字政府”“智慧城市”建设步伐,实现政府决策科学化、社会治理精准化、公共服务高效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