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3-19

       3月16日下午,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党史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斌在会上提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谋划推动市委市政府“十大行动方案”和局“10+2”具体项目建设行动方案,奋力实现“行动年”各项目标任务紧密结合起来,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政务服务数据管理事业发展成果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党史教育动员会20210316B.jpg


       李斌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在建党百年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深远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要用心用情去学。二要突出学习重点、细化工作安排,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高标准高质量学习党史的同时,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到“三个好”:把革命精神传承好,把当前工作结合好,把活动成效体现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以“数字政府”改革建设为引领的数字化建设中,奋力谱写全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工作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已编辑图片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在3月初已着手谋划党史教育工作。在考察学习梅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工作后,组织了部分党员干部到梅州市大埔县三河坝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感受党筚路蓝缕、勇往直前的精神;在“清远政务”“清远12345”公众号等新媒体上开设“党史学习”专栏,充分发挥新媒体的传播作用,让党员干部党史教育先学一步,营造线上线下党史学习氛围,为我局开展党史教育奠定思想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