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到向秀丽纪念馆开展“祭先烈 学党史 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4-08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重温历史回忆,4月2日上午,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结合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活动,组织局机关和市政务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向秀丽纪念馆开展“祭先烈 学党史 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怀着崇敬之情来到向秀丽纪念雕像前,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为国为民的英雄事迹和高尚情操,全体人员默哀后行三鞠躬礼,每人献上一束菊花以寄托对革命英雄的无限哀思。

      通过这次活动,全体人员学习了向秀丽生平的英勇事迹,为她舍生忘死保护国家财产和人民生命安全的精神所感染。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中华民族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朝着实现伟大复兴的目标迈进,涌现出无数顶天立地、可歌可泣、令人敬仰的革命先烈,我们要铭记历史,感恩在党的领导下,带来新时代的幸福生活;要弘扬向秀丽“舍己为公、敬业奉献”的精神,牢固树立“人民利益高于天”的责任感和事业心,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化为实际行动,投身于工作当中,抓紧抓实市委“十大行动方案”和局“10+2”项目建设,打造亮点,干出成效,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交出满意的答卷。


微信图片_20210408160021.jpg微信图片_202104081600211.jpg微信图片_20210408160021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