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员干部从党课学习中知史爱党 滋养初心 汲取力量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4-08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局各基层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中深入开展、掀起热潮,4月2日上午,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邀请市委党校唐葵副教授为广大党员干部授课。


微信图片_20210408160648.jpg


       唐葵副教授以《从毛泽东诗词看毛泽东》为题,通过鉴赏毛泽东著名诗词,讲述革命战争时期革命志士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事迹、自党成立到建立新中国28年浴血奋战期间的重要历史事件,引领参会党员干部了解我们党和国家事业的来龙去脉,汲取我党和国家的历史经验,正确了解党和国家历史上重大事件和重要人物,做到学史明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与会同志们表示,唐葵副教授的授课理论性、实践性、艺术性强,深入浅出、生动活泼,党史故事精彩感人、发人深省,给人很多时代感慨和智慧启迪。


微信图片_202104081606481.jpg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自启动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成立了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人人当好导办员”实践活动,积极征订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教育用书,利用“清远办事”“清远12345”公众号推送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在每月一期的《党员教育材料》上开设“党的光辉历程”专栏,从机制上、行动上、学习保障上全方位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