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政数局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人人当好导办员”实践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4-08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立足本职岗位为人民服务,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人人当好导办员”实践活动。4月6日,清明节后上班第一天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斌担任导办员,带头与办事群众面对面交流,“零距离”服务,深入了解办事企业群众诉求和窗口一线工作,为提升数字化智能化服务水平打牢基础。

微信图片_20210408161725.jpg


       该局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有关部署要求,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和“蹲点调研”活动,通过安排局和市政务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分批次全员半天轮岗参与导办员的志愿者服务活动,深入基层群众和工作服务对象,听民声察民情访民意,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流程,推出一批为民惠民便民的实招硬招,把办实事、解难题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微信图片_202104081617251.jpg


       为让全体党员干部当好导办员做好“上岗”准备,该局还精心组织了一场政务服务行业规范和礼仪培训会。


微信图片_202104081617252.jpg


       自4月1日以来,该局通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人人当好导办员”实践活动,帮助办事群众使用身份证读取“粤康码”、优化市民卡办事,在一楼大屏上公示办事群众遗失的身份证、银行卡等物品,累计完成业务优化事项7项,回应群众问询和引导企业群众办理业务184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